馒好笑给你吃个馒头

求文呜呜呜

一篇很早之前看到的文章了,超香我射炸的程度,就看了一遍我反复回味,内容是这样的:

性转徐文祖,ABO

老徐是A,小兔子是B,他俩住一个公寓,然后人家都在想小兔子如此平平无奇凭什么可以拥有大美人老徐,每晚他俩房间都会有传出奇怪的声响,邻居以为老徐被虐待,其实被虐待的是小兔子,白衬衫底下都是青青紫紫的痕迹,每天晚上都等着大美人徐的开发(把两支口红赛在后面,然后进入什么的这段描写我念念不忘)然后隔壁邻居还找上门,关门之后房间里小白兔的惨状我斯哈斯哈(dbq我是变态)徐美人的目的就是开发B已经退化的生殖器

救命太香了,我一直想找到这篇文,现在怎么也找不到,不知道是不是作者删了还是如何呜呜呜求求好心人给我指路

评论(9)

热度(5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